close

 

2012.0628    

 從歐洲回國之後,GUCCI突然奇來的不舒服嚇壞了我

還好經過好幾天的診斷確定了是牙齦不舒服

但是那一陣子我好害怕GUCCI不知道我有多愛他、不知道他對我有多重要

所以原訂星期日的諮詢還是以他為重點

除了請老師問他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也寫了一段話想由老師轉述讓他知道

我寫道....

   我想告訴你,我很愛你、也很感謝你

   曾經有過一段很難過得時間是你一直默默陪著我

   對於我任意的行為、你總是這樣接受

   不讓我擔心、不讓我難過、不讓我生氣

   你的乖巧讓我總是比較容易忽略你

   HIME來了以後我又更忽略你了

   但是我想讓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一直沒有變

   是你走進我的生命、給我目標和動力

   HIME來了以後打擾了你原本安逸的生活

   謝謝你包容他、也謝謝你體貼我.....

 

老師告訴我~GUCCI害羞了

由老師轉達他的話~~

 

   GUCCI很愛我,希望一直跟我在一起

   他常會偷偷來看我

 (我想應該是我睡著的時候吧...)

   他覺得HIME來了以後,我比較開心,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

   這個現象很好、希望我以後也可以一直下去

   但也跟我抱歉...這是他長久以來作不到的...

   他的個性沒辦法像HIME一樣蹦蹦跳跳逗我笑,只能在一旁默默陪我

   他想或許HIME是比較適合我的...

   選擇適合自己的寵伴並沒有不對,所以他不會對HIME計較

   然後他也謝謝我....因為我懂得他的默默陪伴

   他也謝謝我幫他清潔牙齒,雖然他很不配合,但是有清潔的確會讓他比較舒服

   他其實也會想窩到我附近來,但總覺得那都是HIME的區域

   所以他就算了....

   (我請老師告訴他...HIME是不跟我睡的,所以他可以來找我)

   GUCCI說現在太熱了...哈哈哈哈! 

   他也說了...他就是牙齦不舒服,覺得好像不會好了....

   (我請老師告訴他...醫生幫他清創完,長肉需要時間,請他盡量用另一邊去咬...  

   老師要我記得提醒他,因為他說會忘記)

 

後來老師有跟我提到,有些時候經由他轉述的話,寵物不一定會相信

語氣、用詞不像飼主平日會講得話時,寵物就不會信

譬如說...有些人不會用「我愛你」只會講「你對我很重要」

但是老師跟GUCCI轉達時,GUCCI是相信的...

 

傻GUCCI....HIME或許是可以逗我開心

但是你是我長久以來安定的力量

我有多喜歡你挨著我睡覺~你知道嗎...

有人說你很好命來享福....

但是我又何德何能可以遇見這樣好的你!

連老師都說遇見你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