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256_504848349576948_1452907356_n  

 

是低~ 走失貓要找主人

拾獲時間:2013年3月29日

拾獲地點:承德路四段10巷

特徵:公貓、約莫3、4歲、已結紮、非常親人

補充說明:

1. 關於品種~

看過的都說他是美短,不過這點並不是我們撈起他的主要原因

很有可能他不過就是一隻剛好有著美短紋路的米克斯而已

 

2. 關於個性~

(1)他有著非常好得個性,幫他清潔耳朵、剪指甲、刷牙、洗澡、吹毛

他雖然會反抗,但都是輕輕柔柔的,不會兇、也不會發出沒耐心的聲音

(2)是一隻神經很大條的貓,去到醫院,除非抓他上看診台,不然也很自在的逛大街

看到我的貓,他也只是淡淡地態度,只要別人不主動靠近他,他也不會去招惹人家

(3)非常喜歡撒嬌,但是不會爭寵~

肚子餓或要要討摸的時候,會叫或是抓抓人,但是沒理他他就會去睡覺

(4)整體來說還蠻靜態的貓,但是也愛玩逗貓棒

(5)目前給過乾糧、零食罐、巔峰、紐翠寶....都願意吃(似乎不挑食)

 

3. 關於開放認養~

基本上,一定是先找主人。

因為之前撿到的狗花了三個禮拜才找到主人,

所以至少會有3、4個禮拜會是保留的狀態。

真的找不到主人才會開放認養,

對他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可是我必須先將話說再前頭...

(1)一定是北部優先,以可以接受我追蹤到他生活環境的人優先

(2)這隻不是網路上那種沒人領養就會被送到收容所的貓,

雖然我家不能讓他長住,但也沒有急迫到要趕快找人接手,所以我會挑得很嚴格

不是一句「我可以領養他」我就會把貓給你

如果受不了我機車的人,放棄比較好...

(3)問我他能不能跟別隻貓相處~

我撿到他第三天,他就是窩在我房間睡覺比較多,不會主動去找我的貓

如果我的貓對他哈氣,他也是默默離開回到我床上窩著

所以....他絕對不是問題,是你家的貓能不能接受新貓那才是問題!

 

剩下....想到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