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原先以為是隨遇而安,其實是自我放棄

-- 關節不好、骨頭不好、跑步應該會痛 (大家都有注意到他後腿很怪)

-- 原先以為是笨,其實是他不敢放感情 (第二的禮拜她就開始會變活潑了)

-- 覺得自己沒有人要

-- 一開始養他的畜生根本埋有好好照顧他,造成他營養失衡,也沒有好好陪伴她(所以她的生活只有吃跟睡 )

-- 明明是一隻一歲左右的狗,卻有著衰老的身體

-- 跟阿弟前世是夫妻,阿弟很愛她 (這就難怪阿弟會撿到她、放心不下她)


我們是在9/19凌晨12點半左右撿到她

其中也作過一些努力,PO文章、請朋友轉發、貼公告、帶去問人,但是都沒有消息...

就在我們要放棄的時候,我在9/28看到有人給我的連結

詢問之下才知道他有很可憐的身世

一開始養她得畜生是怎樣照顧他,我們無從得知

但是看他的健康狀況也知道絕對很糟

彰化蔣小姐在彰化的山上撿到被遺棄的她

帶她回去治療受傷的地方、然後替她找新家庭

結果被一位台灣讀書的美國人BRIAN領養,給他一個新名字Nusaakaa

9/18晚上10點左右,他們正忙著要搬冰箱進家裡的時候

Nusaakaa趁著門打開的時候跑出去了,晃阿晃晃到士林活動中心

然後就在9/19凌晨12點半被阿弟撿到了

 

在過了一個禮拜左右,我們都要放棄找主人的時候

我帶她去公園跟他說話~告訴她我們可能要讓她回彰化

因為那裡比較適合她,有冷氣、不用爬樓梯、有狗陪她、不用等我們下班帶他去大小便

我告訴她不是她不夠好,是我們不夠好才必須替她找更適合的環境

從來不奔跑的她突然拖著我狂奔(我頓時成了雪橇被拖著跑)

我知道~她以為又要被遺棄了

 

在蔣小姐撿到她以前的遭遇,其實我們都無從得知

但是對她幼小的心靈來說,「被遺棄」是一個很深的陰影

我猜想~她應該不明白我們&蔣小姐不是不愛她,就是因為很愛她才希望給她一個最好的環境

 

昨天BRIAN從蔣小姐那得知我們撿到Nusaakaa,便很心急的跟阿弟聯絡

我、阿弟、ANIGI麻帶著Nusaakaa去見BRIAN

Nusaakaa的反應讓我們確定他們是認識的沒錯

我想~這一見面對心理創深很重的NOSAKA來說很重要

因為這會讓她知道BRIAN沒有不要她

我們與BRIAN聊了一下,知道他和他的室友都有注意到Nusaakaa腳不好、耳朵發炎

於是關節保健品就很大方整罐送給他了(回到家才想到~夭壽~MIKO也需要耶!!!!)

ANIGI麻也買了牛奶骨送給Nusaakaa

就這樣雖然很捨不得,還是讓Nusaakaa回家了

 

小傻瓜~ 你知道嗎!?有很多人很喜歡你耶

我、阿弟、阿弟的朋友、我的朋友、堤防的狗友、BRIAN、BRIAN的朋友、撿到你的蔣小姐

大家都很關心你!你不是沒人要的小孩!!

你很棒,你是ANIGI麻第一次克服恐懼敢摸敢抱敢牽的狗,

張大眼也很高興可以牽你散步、跟你合照

以前那個畜生的家永遠都不需要想起

從今以後你有三個家,BRIAN的家、我們的家、彰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