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5714_10153715668010125_80219935_n  

連續機車兩篇以後

要恢復一下雙魚座善良的本性

今天想介紹一個等待領養的小朋友

與我共識過的志工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是有名的偏心

而且特別偏心大型狗...

基本就是大型狗>小型狗,長毛狗>短毛狗

但是有幾個小朋友算是成功的勾起我忙著偏心僅剩的注意力

(並不是不喜歡他們,但是庇護所近200位的毛孩,實在很難面面俱到阿)

 

她叫做小精靈Pixie

會注意到她最主要的還是她原本被安置在貓房裡

而我去當志工的首要工作就是打掃貓房,然後跟貓鬼混一上午

剛開始我對她實在沒太大興趣

尤其她是小型犬、又是短毛狗,完全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都是敷衍得跟她打打招呼,然後就去騷擾貓XDDD

可小精靈就是一個白目的小屁孩,還是會湊湊湊湊到你附近

跳上跳下活像過動兒一樣

就是那種跟跟貓玩逗貓棒,會亂入的那種狗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白目在我眼中竟然還挺可愛的

看著她那樣不知社會險惡的純真模樣

忍不住希望這樣的單純可以讓她一直保有下去

人的天真會被環境磨滅掉

狗的天真其實也會

當然不會變邪惡啦

但時間久了,漸漸的她們會知道她們只是眾多狗的其中一隻

沒什麼特別、也沒什麼好期望

那閃爍的雙眼就會黯淡了下來

所以希望能替她爭取到多一點的曝光率

希望幸運可以降臨於她

 

她的體型不大,約莫6-8公斤

估計一歲左右

是個小女生

雖然活蹦亂跳,

我比較認為那是她親人、撒嬌的一個方式

她還是個小孩,會用最直接的行為表現出她的情緒

像人類小孩一樣,但不至於非常擾人

也不像有些小型狗比較容易對環境緊張而有戒備

這張照片沒有把他的可愛拍出來

其實他是一個很耐看、個性很討喜的小毛孩

 

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看這

http://www.facebook.com/momo.tai/posts/668206829907765?stream_re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