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2013/11/09

是The Sanctuary庇護所的聚餐

除了staff與志工的參與

也順便成的大屯的送養歡送會

聚餐20131109

 

 

大屯

援救於陽明山

所以取名「大屯」

是遭受補受夾所傷的狗狗

大屯1

其實被捕受夾所傷的狗

獲救後幾乎是保不住受傷的地方,只能截肢

再加上在惡劣的環境下

要溫飽也有困難

所以瘦到皮包骨更是常見....

大屯2

在庇護所內

每天都有人伺候吃飯

每天都有固定的放風時間

讓他們習慣與人相處

也學習與狗社會化

大屯3

大屯是一隻非常棒的大孩子

他在狗群中與世無爭

對人們依然友善

看到牽繩會開開心心過來

 

有些時候,受傷救援回來的狗狗對人的警戒心很重

即時餵食的時候會靠近你

但平常是很難摸到他們的

昨天我要抱一隻小小的皮膚病狗回他的房間

竟然給我殺豬般尖叫

比對我低吼還讓我傻眼....

這些有陰影的狗狗們

只能花時間去撫平傷口,教導他們信任人類

否則即使他們有昂貴品種、美到冒泡也無法送養

試問~看到人就跑得比飛還快,看到牽繩跟看到鬼一樣的狗

怎麼送阿

大屯4

對大屯...

我想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想法

「在台灣,沒有品種的他已經很吃虧,又少一隻腳,真的能送養出去嗎」

其實...

正因為他少一隻腳

所以他散步時並不會拖著你奔跑

可以牽著他慢慢的步行、享受散步的時光

這反過來是他的一個優點阿~不是嗎?!

 

迎賓區.jpg  

還記得7月時我寫下這篇文章

我眼中的 The Sanctuary

當時的大屯是一直用那淡定神情窩在這棧板上面的

如果你靠近他、摸摸他,他會很高興

但是不太主動靠近我們志工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每次去到庇護所

門一開都會看到他來迎門

打完招呼再回去他的區域

而且他的笑容似乎變得更多

 

昨天~很高興我有去當志工

所以有機會跟他道別

(Mr. Husky 我就沒有機會能跟他說掰掰

在庇護所裡

他很努力的站起來掛在我的肩膀

頭靠著我頭..講講話、告別

 

大屯~

加油!!

給你我最大的祝福!!

大屯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