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811_352194941465784_100000258435262_1355770_2084264163_n

其實這是一篇舊文章,

發生在2013年

決定重新編寫是因為總是有兩三隻小貓會連到這問我這位高手是誰

不是我沒禮貌或藏私不回覆你們

實在是因為我真的是在動物醫院偶遇的

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阿

保留這篇文章也是因為總是有人會說寵物溝通是騙人的

也許寵物溝通是不科學的

但是你沒辦法證明它不存在就否認它這也不科學嘛

至少我是真的遇到了讓我兩度起雞皮疙瘩的案例阿

回憶一下當時的發生經過杯~~~~

 

2013年朋友在路上發現了一隻貓

因為太親人所以她懷疑是家貓,

但她沒有養貓經驗,所以只好打來問我意見

所以就開啟了我們幫他找家的序幕

DSC_1013

在幫美短弟弟(BONIE)找主人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讓我兩度起雞皮疙瘩的事情

星期五(3/29)朋友電聯我撿到一隻貓,

星期六(3/30)我便帶著他去醫院掃描晶片,

掃不到晶片,於是我跟助理小姐小聊一下...

我說道「我們撿到貓,已經結紮,覺得他應該有人養過,但不知道他是被棄養還是自己跑出來...

助理小姐說「應該有人養得吧,你等一下...」然後就飄走了~~~

就在我還杵在原地想著下一步要怎麼辦的時候

從一個診間出來另一個小姐,靜默一下便悠悠開口「他是有人養得,有四個家人,跑出來的沒錯」

DSC_1025

我當下反應不過來,問她「你是在跟我講話嗎?你指的是他(貓)嗎?」

高手: 「對阿...他是跑出來的,有人養」

我: 「他很笨耶!」

高手: 「是阿!閃車越閃越遠,不知道怎麼折返...

我: 「既然有人養得,那我等下禮拜兒童清明連假在那一帶挨家挨戶按門鈴,我不信找不到」

高手: 「不用啦,你PO上網就好」

我: 「PO網路就好嗎?」

高手: 「恩~他家人會找他,你不要急著送人歐」

我: 「那要多久,不會要等三個禮拜吧......

高人: 「不會啦~應該這幾天就會出現了,你不要急著送」

(我們之前撿到一枚哈士奇,花了3個禮拜才找到主人,當時一心就覺得按門鈴問最快)

離開的時候,我還是半信半疑,也將這件事告訴撿到貓的朋友

 

雖然高手這麼說,我們還是決定星期一要大規模行動

  1. 請里長廣播

  2. 在倒垃圾時間去發傳單

  3. 連假要去按門鈴

DSC_1020

哪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星期日(4/1)晚上朋友打來告訴我....主人出現了!

3/29撿到...4/1飼主出現

有沒有很快............

有沒有很準............

有沒有準到他媽的嚇死人.................

我聽到當下腦袋整個瞬間空掉.......該不會她是通靈吧!!!!!!

 

一切來的很快,當天晚上我跟主人通電話

稍微聊了一下,得知除了BONNIE還有兩貓兩狗

...這不就是......四個家人嗎

靠杯哩~當下雞皮疙瘩都起來跟我SAY HI

於是我把這件事告訴BONNIE的飼主

他也覺得很神奇

 

當晚,我告訴高手「飼主真的出現了,他家還有兩貓兩狗,真的有四個家人耶」

高手:  「幫我問 她家真的4個人嗎」

我: 「你是指-- 現在住在家裡的人類嗎」

高手: 「恩, 貓咪說他4個家人」

我: 「所以他只有說他有人類家人...沒有說他有沒有四肢腳的家人歐」

高手: 「我問的不明確,只問 你家幾個人...這樣隨便問問」

 

其實當時我並沒有在打電話過去追問

一來 高手說他問的很不明確,所以也不能肯定

二來 飼主很大方把BONNIE結紮的醫院、病例資料都跟我說,也給我他的照片

三來 我已經讓飼主知道有這件事了,又追問也很奇怪

DSC_1007

我們很快跟飼主約好時間將貓送回

親自送回一方面也是要看貓的反應

當然不用說,一送回她家她就大搖大擺往屋內走去

家裡的二貓二狗對她也沒有外來生物的反應

其實也就確認了她真的是這家的貓

我們稍作停留跟飼主聊天,

一開始從聊天內容中我只知道她家有女主人、男主人、男主人媽媽

所以我心想BONIE的四個家人應該就是兩貓兩狗吧

但無妨啦~反正都確認這是他家了

可是!!!! 就在離開之前才從聊天中知道其實還有一個小姑

所以他家是真的有四個人類

不誇張.....當下我的雞皮疙瘩又起來跳舞了

難怪我一坐下來,BONNIE的家人就問我那位高手是誰,為什麼她可以知道

DSC_1017

另一個非常神奇的是他們發現我們PO文的過程

發現PO的是那幾天正在加拿大出差的男主人....

女主人說...他先生打電話回來跟他說找到貓了XDDDDDD

我們追問「我們轉貼好多地方,你說你先生人在加拿大上網看到,他在哪一個地方看到的阿?」

女主人: [奇集集]

我&朋友一個大驚從早晚失色「怎麼是那麼冷門的地方!!!!!」

女主人: 「我先生說他當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個念頭想在睡前上網找一下,

最後一個想說看完就算了,就是奇集集,一打開就是第一個PO文,所以他馬上打給我說找到貓了」

也應了高手跟我說的....你不用多做什麼,只要PO上網,他的家人會找他,很快!

 

老實說高手是溝通還是通靈...我還真的不知道

可是這是真真切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所以我是相信這方面的事情的

畢竟...從發生到結束都講中的巧合

不會就這麼剛好發生在我這個連統一發票都不會中的人身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