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18.jpg

之前總是有人會來留言問說有哪些緬因貓舍

跟寵物溝通那篇不一樣的是....

那篇我不回答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高手是誰、現在身在何處,無法回答....

至於緬因貓舍...不回答是因為 不~想~回~答~~~~

1)  你是認真想跟貓舍買貓? 還是只要是緬因貓就好?

2) 你知道貓舍的責任和義務嗎?

很多人在乎的只是可以買到就好...

老實說....沒有登錄的緬因貓叫做 [ 長得像緬因貓的貓 ]

長得像 不等於 是

更何況還有很多長不像的

至少長得像可以自我安慰他只是沒證明

長不像的我還真不知道你眼睛業障有多重

偏偏很多人只要覺得跟緬因貓沾上邊就好了

什麼登錄只是價錢上的噱頭

沒登錄的比較便宜

我只是養在家當寵物,不用登錄也沒關係

再重申一遍.....沒有登錄的緬因貓叫做 [ 長得像緬因貓的貓 ]

花錢買一隻長毛米克斯幹嘛

當然如果你只是要證明~老子爽花個幾萬元買一隻米克斯

我覺得也是可以啦!!  拍拍手!!!!!

 

很多人喜歡緬因就是因為他的外型和個性

更多人就想說買隻來繁殖

自己可以過足養一屋會讓人人稱羨的貓的癮

然後還可以賣錢

對啦! 是可以唬弄那些不懂的人

但是再重申一遍.....沒有登錄的緬因貓叫做 [ 長得像緬因貓的貓 ]

混緬因的就是米克斯 

米克斯也是有他的魅力

至少我家小掰真是無敵可愛

黑色、玳瑁米克斯我也特別喜歡

但是去買一隻來路不明、疑似緬因貓的貓

搞不好還是寵物店拿玻斯配緬因生下來的米克斯

然後自己繁殖一屋又自我得意的這種...我覺得是笑話就是了

 

再來....

不管台灣是怎樣潮濕的氣候、

不管泡疹病毒是怎樣在台灣普及&被塑造成有離胺酸就不用擔心

合格貓舍就是不應該給你一隻有狀況的貓

最常聽到的就是什麼台灣氣候潮濕,所以長毛貓會有黴菌是正常的,要準備除濕機...

我家老長毛貓15歲了也沒長過黴菌好嘛

不要說我家根本沒除濕機....他還曾經有一段時間都睡廁所哩

只要貓的底子好,免疫力夠強,黴什麼菌阿

 

還有....

聽過不滿意貓舍出來的貓都要結紮

這就不用講了....你去跟寵物店或後院繁殖者買長毛米克斯吧

 

 

回到為什麼我會不想回答之前那些來詢問推薦貓舍的人

很單純~~

有心要養隻有登錄的緬因貓

就有心會把貓舍該有的責任和義務弄清楚,

自然知道該怎樣篩選貓舍

我不回答你們也無妨

 

最後還是要跟標題呼應一下~

緬因貓真的是太迷人的貓

與其看不順眼別人怎樣胡搞瞎搞

我還是把所有時間都用在自己身上

期待我的天菜(銀虎)會在對的時機點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