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聲抱歉,

由於我沒有設定有留言會通知

再加上我沒有天天上部落格的習慣

所以通常都是我某天忽然上站了才會看到留言

 

有些人有留言問我試算表再哪下載的

以下為網址

http://hanakarakusa.info/2_download.html

此網址並非直接下載

而是必須寫信跟站長索取密碼

 

這是屬於花點時間上網就查得到的資料

所以我不會刻意隱藏

但是請不要寫信來跟我要檔案

以下為作者的說明:

文部科学省から、「不特定多数の方に公開しない」という約束で許可を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

ご面倒をおかけします。

件名は パスワード希望 でお願いします。 

空メールでも結構です。

 

看不懂日文的,我白話的說...

作者作這份檔案查得很多資料

所以她與日本文部科學省針對公開檔案的部份有協定

因此這不是一份公開下載的資料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那是日本人的協定,在台灣下載又沒關係

不好意思....

看多了很多人是半瓶水響叮噹

懂點皮毛就開始亂改食譜

老實說...我看不爽很久了

更何況這是日文檔案

裡面片假名比漢字還多

如果你連寫個信去給作者索取檔案都懶的人

我不認為你收到檔案以後有辦法融會貫通

如果又是一個拿了檔案就認為萬無一失開始自創食譜的人

將來你花醫藥費是活該

貓咪受苦無辜,且那是我的罪過

 

再者,作者既然有這方面的要求

老娘對這一方面有個人的道德觀和堅持

我會尊重作者

所以如果有需求的人

請自行寫信去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